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薰河灿烂——寻找灵魂可托之地

我写什么是我的事,你看什么是你的事。

 
 
 

日志

 
 

通透年少44题-14. 雨伞  

2012-07-06 00:30:25|  分类: 薰在码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薰女公子

 

通透年少44题-14. 雨伞 - 薰女公子 - 寻找灵魂可托之地

 

我读幼儿园时都是爸爸接送,下雨时就藏在爸爸的雨衣下。那时我就很羡慕那些拿着小伞的同学们,他们走在在雨中,像朵朵鲜花开放。

90年代初柏油马路、混凝土路都还没有出现呢,一下雨,路上到处是深深浅浅水坑。

小孩都是很亲水的,在夏季下雨的时候,放学时很多人会脱掉鞋子,把裤脚卷高,三三两两的,一边走回家一边玩着,路过水坑就会跑去趟两下,哪怕冬天穿着雨鞋也不例外,果真是趟浑水的行动贯彻者。

光趟水还是不够的,有时是互泼积水。就算把雨伞拿来当盾牌也不能阻挡住所有袭击,经常衣服被泥水弄得脏兮兮的,回家低着头被家长训骂,但心里一点都没悔改,还偷偷笑着今天把谁谁谁也泼得一身。

 

 

20120129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