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薰河灿烂——寻找灵魂可托之地

我写什么是我的事,你看什么是你的事。

 
 
 

日志

 
 

通透年少44题-27. 鸟笼  

2012-07-13 00:11:01|  分类: 薰在码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薰女公子

通透年少44题-27. 鸟笼 - 薰女公子 - 寻找灵魂可托之地

 

这个题目我会跑题,一定会的

先说说鸟笼。

在老厝旁的邻居,已故的阿礼、金狮老人养着一只会说话的乌鸦,不过乌鸦的词汇少得可怜。

父亲养的是鸽子,从来没使用那种装乌鸦、麻雀的小鸟笼。他在家中的顶楼建了个鸽棚子,每天看着它们飞翔,心中的烦恼就像跟着它们也飞走也一样。

父亲还没结婚时就开始养鸽子了,刚开始也养得比较少。后来鸽子繁衍开了,一般就保持在20来只的程度。期间也曾不巧遇上几次小偷,几乎被连锅端了。

还好老鸽恋旧巢,幸好还飞回几只。也不知道父亲用了什么法子,把剩余鸟儿收拢,一段时间后终于又把数量养回去。

养鸽子也有杀鸽子家里吃,也有送鸽子做人情,卖鸽子多收益的时候。

我从小就食用家养的鸽子,而且都是1个月左右的嫩鸽。汤浓肉嫩味好,其他地方的鸽子和家里的一比,那都是淡而无味的饲料货。

但是父亲自己从来不吃鸽子。

可能是他不忍,毕竟是自己悉心养大的宠物,给家人吃舍得,而他自己却是下不了口的。

 

20120229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