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薰河灿烂——寻找灵魂可托之地

我写什么是我的事,你看什么是你的事。

 
 
 

日志

 
 

通透年少44题-1、0.35活动铅笔  

2012-06-24 01:26:28|  分类: 薰在码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薰女公子

 

1、0.35活动铅笔 - 薰女公子 - 寻找灵魂可托之地

 

手头就有一根初中买的紫色自动铅笔,不过是0.5的。我写字笔力很轻,特意买了粗一些的笔芯,这么多年了还是非常结实耐用。如果我小孩爱惜一点,也许还能继续用很久。不过,根据我的观测,那个毁物不倦的丫头估计是没有那份淡定了。

0.35铅笔的是我初二的同桌,此处称她三小姐。三小姐皮肤微黑,但人挺漂亮的,尤其是牙齿洁白整齐,只要一笑就让人无比心动。她长得小巧而丰满,自内而外散发一种奇妙的气质,不张扬却自然显得很突出,有种大家闺秀的味道。如果我是男子,我肯定是要追她的。

我不知道别的同学如何看待,但是和她同行的另外2个女同学,相貌也不差。燕的皮肤很白皙,脸很小,尖尖的下巴让她相处起来感觉似乎有些尖刻(这是我的感觉吧)。另一位叫银,样貌好看,个子也高,但却自然透着小家子气。虽然后面证实三小姐家中比较宽裕,而银家中比较普通。不过这没关系。

她们三个人都喜欢用0.35的铅笔,写字的时候底部隔着尺子,虽然别扭,但写完后自然有一份整齐感,透着娟秀。

不过我认为还是三小姐厉害,她不用尺子也能写得漂亮。

后来我与这三人缘尽而终,比较伤心地是不知道为什么而友情破裂,只是忽然某天就断绝来往。事后自己不断反思,估计和去三小姐家发生的事有关,那时我又何必那么喧宾夺主呢?自己果然也曾是个让人讨厌的人啊。直到今日依旧没有联系,虽然很可惜,但毕竟在我的记忆里,曾有那样可爱美丽的女伴还是很愉快的。

 

 

 

2011-12-25

图片: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