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薰河灿烂——寻找灵魂可托之地

我写什么是我的事,你看什么是你的事。

 
 
 

日志

 
 

对我而言  

2011-10-16 00:57:31|  分类: 情诗百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我而言

薰女公子

 

对我而言,
太阳不是为你升起,
地球不因你自转,
但我肯定——
我为你出生,
我绕着你旋转,
只因我的存在是为爱上你!

对我而言,
你就是我的梦想
你就是我的全部。
我确定我的灵魂追逐你的灵魂千百年。
怎能忘记彼此呼吸的那一丝一毫的频率?
眷恋得内心伤痕累累;

对我而言,
你是特别的存在,
你,
比任何人都重要。
我愿负天下人,
也不愿违背你的愿望。
你要什么我都会去取,
便是天上的星星,
我也将舍命去追求。
不管我的行为可能与否,
你的愿望就是我努力的理由!

对我而言
只要我拿不到星星,
我就不敢去看你失望的双眼,
我害怕去面对啊,
因而我愿一死以谢罪,
就算你反对,
我也徒可奈何,
因为我坚持我爱你的原则!

对我而言,
你是我惟一执着的人,
虽然在我身边的不是你,
但我的伊甸园永远是你。
你知道吗?
我之所以待在别人身边的原因?
那是因为渴望你而不得的负影响,
正是我追求你而不能的结果!
你让我欺骗那个人的感情,
你让我卷入无法挣扎的旋涡中,
你让我永远难以快乐逍遥,
我无数热爱你的心情,
像激烈的火焰一样燃烧!
疯狂,
而寂寞。

对我而言,
你就是我生命的心脏!
如果你离开了这个世界,
我的天堂也将迸裂!
假如你不曾存在,
根本就没有失去乐园的那一天。
可是你存在了!
你坚拒我的表情是撒旦,
诱惑我,
使我自虐地沉迷,
而被驱逐。
我在炼狱里接受磨难,
在没有天空没有阳光没有水的地方怀念你,
如此饱受着折磨,
我的生命、灵魂都被虚幻的意识压迫,
这些还无法使我麻木,
让我变得浑浑噩噩的原因,
却是无法看到你!
无法听到你的声音!
无法感到你的呼吸!
无法碰到你跳动着脉搏的手!
没有感觉,
完全的没有。
我是一具灵魂即将出壳的躯体。
因为没有你的存在,
身体都虚无了。

对我而言,
若你是地球,我即是月亮,
摆脱不了你的引力,
若你是北极,我即是指向你的北极星。
我的坚定不移就是我的心意!

对我而言,
爱上你的那一刻,
我时时都在后悔中,
不是因为爱上你,
而是因为知道你不会爱我。
正因知道,所以才倍感痛苦……

对我而言,
绵绵细雨下的你,
那头撒满珍珠的短发,
闪闪发光的水珠,
如切碎的水晶嵌在夜空中,
如此美丽,
让我忘记呼吸,
心灵冲击没入深渊里……
上天让你出生,却不能让你成为我的所有;
上天让我出生,却不能让我用有你的所有。
我这一条被你遗忘的生命,
还有继续牵挂你的勇气吗?
结果是一声叹息——
我只能叹息了——我那近乎断却的思念……

对我而言,
那些叹息是多么的苦闷,
坠入迷惘的酒中,
肌肤因热辣的液体战栗,
心脏狂跳而站立不稳。
急促而颤抖的血细胞在皮囊内猛窜,
我是一个落入魔掌的人,
你是我的主人,
我因对你忠诚的悲恋而操碎了心,
一厢情愿不求回报。

对我而言,
你是我的梦,
但我的梦深刻得像地球的伤痕。
强烈得像灾难一样恐怖。
改变对你的思念犹如让我的大脑停止工作一般不可能。
我已习惯你的存在,
我已习惯不对你多言语,
我已习惯不被你放在眼里。
天才知道,
我的相思重到令人毛骨悚然的地步。
天能知道吗?
连自己也尊重到轻视的爱,
如此令人发指的感情将我紧紧禁锁,
让我无法背叛刻在心中的誓言。

对我而言,
你是我生命的支柱,
我却只是你生命中的一棵树,
你从未向树打过招呼,
顶多只靠在我身边当做短期旅途。
然而我竟已满足。
为这小小幸福快乐,
不,这仅仅是小小幸福,
因为我没有更多的美魅力让你为我驻留。
再怎么样,
我只是一棵树,
路边的一棵树,
永远不能期待你的留步,
永远不能期待你能为我留下一个吻。

对我而言,
命运的残酷让我厌倦,
等待你回应的同时,
心情不时改变。
我一味溺入孤独的追求中,
像不会游泳的人落入水中,
悲哀地紧紧地抓住你的影子不放。
因为它犹如一根救命的稻草,
预示着我的希望注定与我的生命共同沉入无底的欲海里,
如此如此。

对我而言,
能够看见你的每一秒钟幸福都充满了将落幕的危机。
我如飞蛾不知死活,
而你将我燃成灰烬,没有留恋。
我像落花一样随你逐流——
在与你回眸一望之后,
一切都不成回忆。
剥夺了我最后的一点点快乐,
什么都卷入了螺旋的暴雨中。

对你而言,
我的存在是多余的吧?
我的爱也是不必要的吧?
我的一切付出,
犹是沙漠晨间的露珠。
有也无用。
唉——
对你而言,
我的凝视让你厌倦吧?
我的思念让你困扰吧?
我的执着让你奇怪吧?

对我而言,
这迷乱的情思何时才终结?
而我的苦恋几时有一个答案?
如果这一段单恋要在永远中旅行,
那么请让我的生命隐藏在时间的洪流中吧!
我愿意赴身于滔滔江水,去悼念我那永无期待的热情,
我愿意成为土中的分子,永远珍惜你留在我身上的脚印,
我愿意成为风的动力,让狂风怒吼我的失意,
我这一条薄命在这浊世的留念惟有你。
我什么时候能抛下所有的苦痛?,
飞到极乐的世界?
但是——

对我而言,
你是我的灵魂、我的极乐世界呵。
纵然我的生命消失,
我的意志也一定会坚决地寻找你的灵魂。
我情愿投身烈焰中,
在烈火中誓言重生和你共生于同一时空的未来,
让我重生吧——
重生的理由是为了再次用我的生命来爱你!

对我而言,
我无法放弃对你的一切情感,
正像长江黄河入海不回头,
就因为你无可代替的重要性。
所以无法将你忘却……

这一切的痛苦我多么想把它们加倍的奉还,
让你也有我这刻骨铭心的思念、爱与悲怒;
让你也来感受我席卷天地的嫉妒、孤独、疯狂和眷念;
让你也来感受我与时间、空间同化了的悲伤,
以及我对你的深爱……

 

3/2/05 7:34PM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