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薰河灿烂——寻找灵魂可托之地

我写什么是我的事,你看什么是你的事。

 
 
 

日志

 
 

沉 迷——网络游戏综合症  

2011-10-13 23:58:09|  分类: 薰在码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沉 迷

——网络游戏综合症

 

薰女公子

 

我明明知道这是不应该的,

然而在一开始,

就预言了我将无法结束。

满足于虚拟的人生,

满足与虚拟的游戏。

活在网络中是那么的容易,

而活在现实中却是那么的艰难。

我在游戏中一次次的死去,

顶多知识我在抱怨,

于别人无关痛痒,

在这里复活不是传奇,

金钱随时有机会恢复。

而在现实中,

哪怕被菜刀切一孔,

都是那么的摧心疼痛,触目难忘。

 

我在游戏中做任务,打怪物。

而后升级,内心满足。

不用耗太多时间,

就能成就我的霸业!

而在现实中,我苦读十年,

寒窗数载,

尚未能获得老总的一眼青睐。

就得傻傻的下台。

求职归于奔波与失败。

 

游戏就是一场神话,

神话就意味着不可能。

所以现实的我与非现实的我,

仿如蜗牛之于火箭赛跑那样不可能。

我还是需要现在,

可是在追求刹那满足感的前提,

我毫不在乎也不犹豫地从现实转到虚拟。

在那里继续我微不足道的修行!

顺便逃避我要面对的真实世界。

我挣扎过,然而拒绝不了诱惑。

我明明一无所有,

却似乎有相当的财富、地位、能力、名誉,

这样的满足,我无力拒绝。

更让我忽略了自己的付出——

时间、金钱、精力、健康,

甚至是青春。

这原就是一场不等交易,

但在精神满足之时,

它们都被我抛弃,

用一掷千金来求得一个虚拟的未来!

 

 

06-3-6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