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薰河灿烂——寻找灵魂可托之地

我写什么是我的事,你看什么是你的事。

 
 
 

日志

 
 

怒!面条里吃到电池!  

2011-10-01 02:20:48|  分类: 薰在码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薰女公子

 

清明节的夜里竟然下起雨来,我饥肠辘辘地逛出了商场,直接往旁边的餐饮店冲,里面客人挺多的,好容易找了个位置,一看菜单,都挺贵的,一份自助面才三、四个菜竟然要20块。但人已经走进来了,也懒得换地方,就买了份面。

面吃了一半,筷子卡到碗底硬硬的物品,好奇地夹出来一看,竟然是一个3圈的5号电池!

我火了,拍桌子大喊:“服务员!服务员!叫你们老板出来!”

服务员连忙跑出来,我指着碗里:“听说吃饭吃到头发、苍蝇的,还没见郭吃出电池来的,你们要给我个解释!”

服务员一看,忙挣出笑脸道歉不迭:“真是对不起,可能是送出来不小心碰到桌上物品掉下来了。我给你换一碗吧?”

“换一碗?谁知道是送出来时不小心掉下去,还是在煮的时候掉进去的?如果还是煮过这颗电池的同一锅,你换几碗也没用,这里还那么多人,谁知是不是吃到同一锅?”

话说完,旁边竟有人呕吐了起来,瞬间相应声无数,大家都商讨着问商家则给什么样的说法。一时场面混乱,商家一脸黑黑的,到后来蛮横推卸责任说是我要吃霸王餐使了手段!

有没天理啊?被贼反咬一口。我正要辩驳,空中一个声音响了起来:

“这事你找工商局、卫生局、消委都没用了!”

为什么?

 

因为我梦醒了。真是个现实得无法怀疑的梦境啊,别说我还真怀疑自己。到底我现在才是梦还是梦中的才是真实?我总算体验到庄子说的蝴蝶迷梦的感觉了,还真让人困惑啊。

 

20090410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