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薰河灿烂——寻找灵魂可托之地

我写什么是我的事,你看什么是你的事。

 
 
 

日志

 
 

原创:偶忆张国荣  

2009-04-22 21:52:24|  分类: 薰看影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很少关注明星,因为明星们就如流星一样,璀璨而过,比比皆是。

03年4月1日。

基本不听广播的我居然听到了张国荣坠楼而死的报道,我第一反应和别人一样,这是愚人节的玩笑。但第二天媒体证实了这个报道的真实性。那时,我也不感觉怎样,因为我还不认识张国荣。只知道他是个明星。

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了《霸王别姬》,张国荣死前10年的作品。

原创:偶忆张国荣 - 薰女公子 - 寻找灵魂可托之地

我真的被他惊呆啦。

原创:偶忆张国荣 - 薰女公子 - 寻找灵魂可托之地

原创:偶忆张国荣 - 薰女公子 - 寻找灵魂可托之地

 

他的美让人惊艳!惊艳的无法言喻。特别是那个色狼什么爷的让他去家中再唱时,画了妆,虽然没换衣服,但他绝望的眼神,深深吸引了我,让人震撼,从骨子里颤抖的感动!我认为这是作为程蝶衣为自己的悲哀所流露的情感,而不是作为虞姬。从骨子里认识自我,塑造新的追求。恐怕就是他戏我不分的美好之处吧!

可叹那段小楼虽不是木头却佯装木头。

但有什么办法?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总是有的,就算流水有情,也因为时代的动力无可奈何吧?

原创:偶忆张国荣 - 薰女公子 - 寻找灵魂可托之地

原创:偶忆张国荣 - 薰女公子 - 寻找灵魂可托之地

原创:偶忆张国荣 - 薰女公子 - 寻找灵魂可托之地

《霸王别姬》本就是悲剧,程蝶衣这些人在那么一个混乱的时代也就是跟随悲剧的潮流,被汹涌的浪花无情的推掇,被抛弃。

对这样的人生,怜悯是一种不敬,但我又该用什么心态来表示呢?

 

20090519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