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薰河灿烂——寻找灵魂可托之地

我写什么是我的事,你看什么是你的事。

 
 
 

日志

 
 

原创:《祈祷》之吟  

2008-10-31 23:43:08|  分类: 薰听的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薰女公子

 

 

《祈祷》是翁倩玉的父亲翁炳荣在五十岁生日那天特别送给爱女的,这首创作于1975年,印象中由王杰和王韵婵演唱最是让人深刻。虽然是改自日本民谣,但加上了中国的筋骨却是一首让人耳目一新的歌曲,在我还读小学时就相当风靡。那歌词豪言壮语,慷慨大气,叫人热泪盈眶地感动。

就算再隔十年听了也是这样的感觉,也因而想把歌词的理解稍微描述一下。

希望的钟轰鸣,那是震撼五岳山川、震撼长江黄河、震撼心灵的声音,悠远流长,似新年108声一样涤净灵魂。壮伟没有隔阂,仿佛一目千里,风光尽收!

成功永在的美好梦想是无数失败后的归依,无论经历什么,人都不会舍弃最后的期望。这让我想到了四川大地震的惊心动魄——最无防备的灾难却把人格中最宝贵的亮点点燃!这就是人类灵魂的一次成功!

地球忘记转动,四季少了夏秋冬!正是因为把希望留在了春天,有无数的烈日严寒都是瞬间而过,真正难忘的还是春天!

欢喜代替哀愁,微笑不再害羞。这是多么美好的一幕!北京欢迎你,中国欢迎你,世界欢迎你!投入社会就是展现我们的价值,我们自己寻找的价值最宝贵的莫过于那会心的、无意识的、真诚的微笑!将心装满得踏踏实实,没有空隙!

时光倒流,青春永驻!贫穷逃亡,快乐健康留四方!无数祝福,用力地呐喊,世界啊,我们在这里!时光就算流逝,也不会改变梦想!

让世界找不到黑暗,幸福像花开放。如花一样美丽芬芳,如花一样短暂。但我们拼尽一生,不就为了获得这些微的快乐而奋斗!无数人无数人,攀登高峰,也就为了看遍自己可看的一切,然后下山。

幸福如花开!美好的祝愿!永久的祝愿——瞬间就是永恒!

 

 

2008-10-31

 

 

  评论这张
 
阅读(39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