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薰河灿烂——寻找灵魂可托之地

我写什么是我的事,你看什么是你的事。

 
 
 

日志

 
 

薰的收藏:发簪篇1  

2008-09-17 23:41:49|  分类: 薰的收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第一次买的塑料发簪,头部的螺旋非常的喜欢,而且似乎这种便宜而鲜艳好看的簪子更是我的喜好~~不过啊,这根簪已经丢了,挺心疼的,啊啊~~不过因为价格不贵,不疼得咋样……刚开始买得东西都是便宜货啊

薰的收藏:发簪篇1 - 薰女公子 - 寻找灵魂可托之地

 

薰的收藏:发簪篇1 - 薰女公子 - 寻找灵魂可托之地

没想到啊没想到,这根耐用的红色打结簪也丢了,我反省……果然出门不能搁裤子后袋,我要老实弄个包包来放才是……怎么就是丢簪子?

 

薰的收藏:发簪篇1 - 薰女公子 - 寻找灵魂可托之地买了发簪,非常简易便宜,不过似乎确是目前比较合用的……薰的收藏:发簪篇1 - 薰女公子 - 寻找灵魂可托之地

不过现在被我扭坏了,只剩红色伪钻部分,汗死。

薰的收藏:发簪篇1 - 薰女公子 - 寻找灵魂可托之地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