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薰河灿烂——寻找灵魂可托之地

我写什么是我的事,你看什么是你的事。

 
 
 

日志

 
 

原创:大奥组曲欣赏(四)  

2008-05-18 22:28:07|  分类: 薰看影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薰女公子

本文权属薰女公子个人所有,谢绝转载。发布地:http://kaoru22.blog.163.com/blog/static/1867055200845112254594 

歌曲的欣赏顺序按土豆网友balabababa的豆单听取,感谢资源共享!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2715383&iid=13928478

续上篇

 

十九、《非道》《继承》

《非道》好象是前面某一首的变调。这两首也是紧张感贲张,心如被悬在钢丝上,勒紧勒紧再勒紧!如果不把握好,多一牛的力都会崩溃一样!

二十、《凶气》

这曲子相较下是很诡异的!特别是一声很凄厉的调子,毛骨都悚然了,笛子的“破”声使空间受到了抓痕一样,一掠就过。简洁而深刻!

二十一、《激流》

这曲用的是鼓调,那种低沉“咕咚咕咚”,跳跃着,奔腾着,涌动着。特别是静下心听的时候,仿佛可以感到内心也在奔腾跃动!

二十二、《华》

这首和《蝶之圆舞》似乎是一样,但其实调子比较低沉,听着也没让么快乐。应该说是比较平静吧,直至舒缓地结束。

二十三、《御殿》

这首歌非常经典地出现在华丽拜倒的时候——铃声阵阵后,孔雀拉门一开,将军大人踏上那道界门,面前是温顺的花红柳绿,片片赏心悦目!在女中们波浪般伏地行礼时,本曲与之相伴,就显得非常的韵律和动感,那种感受简直是刻在内心一般。像诱惑所有男子,勾画着男子最心动的后宫——这倒是要在大奥里。

(我期待中国影视有其经典一面,因为星爷那《零零柒》后宫太让人恶寒了,最然知道那是恶搞,但也会有噩梦的!)

其他配乐还有许多,但有的就不是很特别,如《潮流》《反逆》《恋慕》《极恶》等配乐就很少注意到了,因为基调急促,也不好搭配,可能是这样,以至片子用了也没什么印象。而且OST的版本也不尽相同,《蝶之圆舞》就有使用日式乐器演奏的一版,效果更加的清幽别致,脆脆的好似四月的泉流,清澈剔透。《华之乱》则有一段笛子陪琴的合奏,时空仿佛都被划破了!

以上是大奥组曲的任意欣赏,我会总结顺序欣赏篇。

 

2008-5-18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