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薰河灿烂——寻找灵魂可托之地

我写什么是我的事,你看什么是你的事。

 
 
 

日志

 
 

原创:优雅和现实的折影  

2008-01-31 00:09:46|  分类: 薰在码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乘着金蜜蜂,(我没夸张,因为我的电动车就是这个型号)

悠悠的荡在微雨的夜,(你以为我想嘛?下班饿了,奔不快)

我翘起二郎腿,(反正放下也不用踩,还是轻松点)

迎着水风的雨滴。(妈呀,腊月的雨简直是又冷又冻!)

这冬季依旧严寒,

像考验意志般的不余余力!

 

雨滴点点洒在面罩上,

像开了花一样。(其实我快看不见了,好羡慕汽车的雨刷……)

我迎向夜幕,

发现车灯闪耀着,

背景溶解。

瞬间失明。(果然最黑暗和最光明都是什么也看不见的!)

 

卷风吹,

我的雨衣像翅膀一样张开,(被灌了一堆冷风,抖死我也!)

那润泽过的道路闪着亮光,(我路过时都怕滑倒~~)

像金子一样!(骗人!)

我缓缓而过,(太快了会溅一身脏水的~~)

淡定地赏过五彩的霓虹灯(北方都快限电了,还这么奢侈!)

 

直叹——

繁华藏了孤单,

鸟笼藏着人笼。

建设粘着毁灭,

创造制约存在!

2008-01-31跨0点写作真是郁闷啊~~~~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