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薰河灿烂——寻找灵魂可托之地

我写什么是我的事,你看什么是你的事。

 
 
 

日志

 
 

冰纯炎界风——即将覆灭的家族  

2007-09-19 23:45:36|  分类: 薰的游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承认是一时兴起,但衰败得那么快。

 

我的家族创建于2006年12月31日,可是目前已经濒临解散了。

因为我没什么时间管理。当初加的都是小号,结果都没有上线,那些小号的角色也消亡了,直接导致了人数不足。

我是个不合格的管理者,我不能对我的家族负责,我很伤心,我想,我以后再也不会组建家族了。

我没有心力。

我的游戏是用来解压,不是让游戏变成压力。

然,还是为这曾经的存在而感慨吧!曾经的,我们的纪念。

赖皮哥,万均雷霆、无名术师……以后再也不是个家族了。真想哭啊。但他们放弃了幻想,我哭也没用了。

已上是怀念用的名单。

————————————————————————————————————

控诉啊……控诉也没用,解散是必然的……

虽然东西不算什么精品,但生活装市场价格也很高,还有琥珀,王冠……保守估计10J……也许不算什么。我总共就投入20J,作为纪念也不算什么。人家那种百J的精品被偷捶胸顿足,我还只是家族没了。

我的家族解散就只有我一个人独自黯然,无的销魂……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