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薰河灿烂——寻找灵魂可托之地

我写什么是我的事,你看什么是你的事。

 
 
 

日志

 
 

ZT:挂科恶搞和加班名言  

2007-11-14 10:32:07|  分类: 资料收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种贴子是没处找来源的……

 一、挂科恶搞

1、美特斯邦威: 不挂寻常科 

2、特步: 挂科,死一般的感觉

3、百事:挂科无极限

4、森马:考什么,挂什么

5、脑白金:今年过节不挂科,挂科只挂专业科

6、汇仁肾宝:他挂我也挂

 

7、李宁:挂科,一切皆有可能 

8、旺旺:你挂,我挂,大家挂,挂挂 

9、农夫山泉:挂了有点悬

10、好迪:大家挂,才是真的挂 

11、白加黑:白天挂一科,不瞌睡;晚上再挂一科,睡得香

12、联想:学生不挂科,学校会怎么样

13、娃哈哈:妈妈~~我也要挂科! 

14、清嘴:你知道挂科的味道吗?

15、安踏:我挂科,我喜欢!

16、NIKE:Just 挂 it!:

17、钙中钙:现在的挂科啊,它含金量高,挂一科顶过去五科,方便!你瞧我,一口气挂上五科,不费劲!

自从挂了科,腰不疼,腿不软,跳楼也有劲了!

 

 

 

二、加班名言

  1、美特斯邦威:不加寻常班   

  2、特步: 加班,死一般的感觉   

  3、百事:加班无极限   

  4、森马:上什么公司,加什么班  

  5、脑白金:今年过节不加班,加班只加节假日   

  6、汇仁肾宝:他加我也加   

  7、李宁:加班,一切皆有可能   

  8、旺旺:你加,我加,大家加,加加  

  9、农夫山泉:加了有点烦   

  10、好迪:大家加,才是真的加

  11、白加黑:白天加白班,不瞌睡;晚上加晚班,睡不着

  12、联想:公司不加班,公司会怎么样

  13、娃哈哈:妈妈~~我也要加班!

  14、清嘴:你知道加班的味道吗?

  评论这张
 
阅读(72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